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显示电梯×楼主沙发板凳地板5楼6楼登录注册
求职招聘

关注:0

所属分类: 便民资讯 求职招聘

本版主题: 85

今日更新: 258

为你提供房产、招聘、黄页、团购、交友、二手、宠物、车辆、周边游等海量分类信息,充分满足您免费查看/发布信息的需求
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现在这大半夜还为了找工作焦头烂额的呀,简单的

5 / 131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-66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66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现在这大半夜还为了找工作焦头烂额的呀,简单的不甘平凡,喜欢做的又没人愿意教,唉困扰,全怪自己读书少
uCDdhqHAJcghvuDC.jpg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
29

主题

340

帖子

68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8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,现在还没找好工作。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185

帖子

36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兵去嘛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51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唐房屋欢迎你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13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6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庆欢迎你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2

帖子

-8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8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天想被开除想得焦头烂额。。头发都秃惹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编辑推荐

发表新帖 客服
微信
手机
回到顶部

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28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