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泸州门户-泸州九橙社都市网-泸州论坛-泸州本土综合性门户网站

搜索

那努力让我转移注意力的样子挺可爱

[复制链接]
不在不再b 发表于 2022-11-15 10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我一共做了两个项目,一个是面部的减脂,另外一个暂且不说哈,这都是为了变美,我的这两样大概都是遗传的吧,平时就会看着挺明显的,反正总归都是要解决的,就一起做了,今天只说第一个项目哈。


  手术做的很成功,术前各种紧张害怕,问的工作人员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:疼不疼?第二多的问题就是恢复啊~
  因为我本人就是特别怕疼且不喜欢繁琐的,但是还好吧,做的时候不觉得啥,而且好像被我的紧张给转移了,医生那努力让我转移注意力的样子挺可爱,哈哈哈,做的时候也只感觉到在我的脸上动,仪器在做,非介入,安心啦。


  手术项目:超声波瘦脸
  操作医院:重庆超雅
  术前情况:


  △超声波瘦脸前


  △超声波瘦脸前
  给大家看看我术后的效果,第一天↓


  △超声波瘦脸后


  △超声波瘦脸后
  也没什么肿胀感,这一切发生的还挺自然的,主要的情况就是有一些浮肿,我得戴一个医生给我准备的东西,忘记叫啥了,我下颌和颊部都有治过,这个叫不上名字的东西为的就是让我皮肤越恢复越紧实,越恢复越白嫩!
  术后5天


  △超声波瘦脸后


  △超声波瘦脸后
  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的过,在第五天的时候感觉挺正常的啦,来跟大家说说这五天的感受受叭~~
  想起来刚做完那天为了自己的脸得戴那个东西,吃东西都不太方便,还是挺不舒服的,面部肿胀的感觉,然后那个东西勒住了脸,总觉得勒勒的。闺蜜问我疼嘛?这倒是不担心的,就是戴着这个东西不好受,其他没什么感觉,毕竟也是手术嘛,还是能接受的。


  最近饮食方面吃的很清淡的,怕影响消肿速度,虽然没有创口,但是消肿是一件麻烦你的事情,多吃一些清清淡淡健健康康的食物是最好的啦,也利于恢复,辛辣刺激还有比较油腻的食物都不要吃啦,容易上火,也对恢复中的你不好,如果你想快速恢复的话~~


  术后的效果暂时更新到这里哦,宝宝们可以看一下,其实当天也没那么恐怖啦,嘿嘿,还会继续变小的,我到今天也特满意的,希望会继续小一些,不小也没关系!


  (超 雅 威 信,c q c y z x m r 2 2,c q c y z x m r 1 1,)
  北 京 超 雅—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
  深 圳 超 雅—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  重 庆 超 雅—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

九橙社致力城市更温暖、生活更精彩!
全部回复0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西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广西市公安局网监备案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